doremi.tw

音樂第一網址
關於/首頁

大台北樂器行 樂器店建中樂旗隊勇奪季軍!操練"中暑"不喊苦
完整圖文請見 華視 2022年8月14日 台北荷蘭報導

真的是台灣之光!台北市建中樂旗聯隊成員,日前到荷蘭參加世界音樂大賽,靠著完美演出,拿下92.23的高分,獲得最高級別的季軍,成員們說,他們魔鬼訓練了長達2周,每天頂著烈日練習,即使嘴唇燙傷、中暑也不曾想過要放棄。

音樂前奏一下,隊伍立刻整齊的散開,有人打頭陣跳出柔美線條,樂手開始吹奏樂器,接著進入高潮,旗隊隊員隨著音樂,整齊劃一的揮動旗桿,步槍拋接也不馬虎,跳躍轉身動作精準流暢,不時還要注意隊形呈現,他們都是來自台灣,建中樂旗 聯 隊的成員,完美演出果然獲得評審青睞!

世界音樂大賽說:「(第三名是)台北市的建國高級中學。」建中樂旗 聯 隊今年7月參加有音樂界奧運美稱的世界音樂大賽,最後以92.23的高分拿下大賽最高級別,甲組表演賽的季軍,雖然跟亞軍只有0.63分之差,但學生們對於自己的表現已經非常滿意... 新北市樂器行 樂器店

原文刊載於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建中樂旗隊勇奪季軍-操練-中暑-不喊苦-051200971.html